close

今天看「大學生了沒」,我純粹是衝著九把刀才看的,九把刀最後說了一段話,讓我的內心起了很大迴響,我也把這段話記了下來:

「談戀愛的兩個人,到最後只會有一個人
負責保存記憶,就是一個人會拼命守護
我們所發生的每一件事下來,只會為了
提醒另一個我們曾經做過什麼事。」

聽了這段,我覺得內心熱熱的,眼框酸酸的,有時候我在想,自己一個人不斷回憶,單純是因為自己的不甘心或是念舊,感覺這一切都是一個死胡同,一直找不到一種解套的方法,謝謝九把刀的這段話,好像重新下了一種新的註解,原來我是那個守護記憶的人,突然覺得內心變的踏實了。

有時候會想,我記得這麼多,妳呢?

原來只會有一個人負責保存記憶,感謝我是那個保存記憶的人,因為我可以記得妳帶給我的美好,而妳能忘了受傷的地方,希望那日我能試著提醒妳,我們曾經做過什麼事!

wish 情人節快樂 一直幸福

arrow
arrow

    kingmono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